大晚上的瞎姜饼叨逼一会儿

可恶啊我好想一夜之间学会画画啊,脑子里有太多太多想画的东西
我想画下雨天药草撑着叶子雨伞和他某个玩吉他的白毛蓝眼小男友一起在伞下避雨
我想画玩家逃出团饼干接棒卡loading的时候他俩偷偷在游戏程序里接吻,然后再取个亲切的题目叫做“你永远都不知道你家里的饼干会在接棒的时候做些什么”
我想画他俩在交往前、交往中、同居后小右位脸上粘上奶油蛋糕上的奶油时小左位分别的表现,交往前是用餐巾纸轻轻擦掉交往中是拿手指抹掉再送进自己嘴里而同居后是直接上!嘴!舔!掉!然后再交换一个黏黏糊糊的kiss把奶油送进对方嘴里!!!
我想画被小左位轻轻地摁倒在床上笼罩在对方的影子之下并且眼神微微惊讶的小右位
我想画他俩玩pocky game!!
我想画他俩玩壁咚!!!
我还想画他俩花吐症飞鸟症ABO哨兵向导换装play幼驯染设定身份互换真心话大冒险国王游戏摸头杀在摩天轮上kiss等等等等
可是……我的手中只有文字和沙雕啊😭
算了,躺床上睡一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总有一天我要学会画画.jpg

评论
热度 ( 2 )

© 黑名兰世受抚慰 | Powered by LOFTER